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不怕眼睛痛就進來吧!=] 
 
 
下一張(熱鍵:c)
 

這張大小大概就醬子。
 
(好肥的手)


原諒我拍的不好....但我不想拍了。
拍的好累…(⊙_⊙;)… 
 

近看1:

下一張(熱鍵:c)
眼睛是平穩的感覺,
但眉型讓她更有殺氣。


近看2: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眼睛有些''妖弧''(我亂取的XD)
但因為眉型和臉型的關係,
就比較中和了可愛。 

近看3:

下一張(熱鍵:c)

長版眼睛+下垂式的眼睫毛,
比較無辜。



恐怖的回顧史來了....
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國一上學期時畫的,太恐怖惹..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搖咧搖咧搖咧~~~~~(別配音!!!)
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很不協調的手勢><

下一張(熱鍵:c)
捲髮和辮子畫的很不純熟。
手畫的十分沒有邏輯= =''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看到好多缺點=囧=
下一張(熱鍵:c)
那時的眼睛畫的很奇怪 = =''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短髮嘛!~就....崩壞ε( ̄□ ̄)3||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嬰兒肥是通病......




接下來是比較轉折性的國一下學期: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姿勢很怪就是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脖子太長.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張單純畫服裝設計,
背影也太殺了,殺了我的眼XD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某小說人物。(那時覺得畫黑髮滿好玩的)
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額頭也太高了XD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除了臉以外還算可愛(.........)
 
 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個成熟大小姐,
被我畫成了偽娘......(殘)


 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是國二上學期課本後面的塗鴉...
腰還滿細的,

順帶一提,
我挺喜歡畫身材的



接下來進入到,
少女漫畫的進化史。


(你們有跳過的機會




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很好笑的分境XD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七上時畫的吧
無敵崩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嘖嘖嘖....
骨架根本恐怖

(臉超寬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唯一的男生格,
好醜......噗XD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另一個故事,
有關生死、天使與惡魔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似惡魔卻不是惡魔?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看到自己卻如同看到死亡。

(媽呀,連尺都懶的用了)
是說衣服的皺折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男豬腳(翻譯:男主角)
看到他的脖子,
我笑慘了阿阿阿阿阿!!!!!!!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一點也不浪漫的一幕。
(男主角上輩子是長頸鹿(欸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另一個故事的女主角。
是我頗喜歡的男人婆型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男主角。
(別問我爲啥髮型都一樣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幕。(欸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另一個故事的女主角。
 有關''今生前世''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女主角,開頭只有8歲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另一個故事惹,
哈哈,只有1P!~
連女主角名字都還沒提到XD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個也只有2P
黑道的故事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女主角好醜。
(偽啥那時我會覺得漂亮 = =)
下一張(熱鍵:c)


 關於偶像的故事,
順帶一提,
她不是女主角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她才是歐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重要的配角。
然後對配角的愛比較多

(是說都不畫背景的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歷史性發展!
有16P!

(別懷疑,這對我來說很多。)
 

故事叫''三個條件''
我知道沒創意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前面有一段廢話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開始的男主角好娘(一直以來都是好嗎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然後女主角看起來很蠢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臣妾給各位看一張男主角當機圖。

(真煩傳造成的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女主角心儀的對象。

(某學長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可是人家學長有女友了~
(脖子太長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後來女主角一氣之下吻了男主角。


畫面不唯美,將就點用。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女主角的媽媽,
對愛衝昏了頭。

(是說沒打骨架就差很多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難得男主角第一次對女孩這麼溫柔的表情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沒多久就吵架了,
形象都沒了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喜歡女主角的堅強(和凶狠)

以上漫畫都沒有完結....





 接下來是最近畫的,
 
目前有10P了。


(會不會完結不知道)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在另一張畫的分境。
但最後明顯沒用。

因為,
變成這樣↓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根本有8成改掉了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她是小三,但卻是暗中撮合男女主角的人。
(也就是委曲求全,真心祝福別人的小三,度量超大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對自己心灰意冷的女主角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三宣戰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其中頗喜歡的一幕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張看起來超殺的耶!我喜歡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張不知道在帥甚麼。



 然後,

好死不死幹麻把女主角設定成黑髮阿!!!!!!
塗到快翻桌了╭( ̄m ̄*)╮
還好不是長髮.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憨憨呆呆的一幕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沒想到女主角輸了...........
(側面好俊俏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她和男主角相識,
是因為籃球。
也是因為籃球,
而有了承諾。
 
但她卻輸了。


不過你知道嗎?

 

 籃球的點點我點的好不耐煩阿!!!!!╭( ̄m ̄*)╮

(還以為妳要說多感人的話)
 
下一張(熱鍵:c)

男主角拿著唉縫來了。
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是我畫的最煎熬的一幕。


我發現男主角戲份超少..........頗呵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男主角曰:有把我放在眼裡嗎?
我應該把鼻子畫挺的。
等等修改。

這故事還沒有名字,
有關籃球,
我目前想到的是
''20球決戰愛''
''籃球之愛''
反正相關''籃球''和比賽。
好心的人幫我想想吧(或投票哪個比較好)
 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和這張彩圖比起來,
我畫的男生好爛....
這是我抽到我同學畫的聖誕卡片,
她畫的男生超強的!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我很害羞可愛的朋友畫給我的^^

她很喜歡大耳狗。





 打到這裡,
我累了。╮(╯▽╰)╭
 

你們翻翻以前的畫,
也一定和我一樣覺得有趣^^


是說,有人有在畫漫畫嗎?


如果不嫌棄的話,
和小糖我分享吧:D




幕後:
如果看到自己以前畫的畫有很多缺點,
並且知道如何改進
就代表你進步了。
然後,
千萬別修改你以前的圖。
否則修改太多,
以後會後悔。(吧)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*圖片不合邏輯請別介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