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這種文比較輕鬆...(欸!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是我畫的(廢話
我打算要來送喜歡的人喔!(诶?
我是說喜歡這張的人,
不是我喜歡的人-///-(剎那看錯的舉手
  
 


來近點看看:))

 下一張(熱鍵:c)
瑕疵很多
想要的人應該很少...
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被拿來配色的可憐傢伙
因為這張本來就要丟了(廢物利用嘛XD
話說我老是喜歡在旁邊畫醜醜的東西


 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是我的畫畫工作神奇寶貝客廳的好幫手
好啦  只是個書桌xp
 
1.30(三)時,我莫名其妙的簽收了一個東西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名字我畫掉了  科科


這是甚麼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哦哦!~

這是G子介紹的奶昔包阿~!!
有三種口味,重點免費

拿到時頗驚喜的
不過我喝完了XD
我弟說巧克力真的好喝:))
 
G子的奶昔和青汁介紹: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dleeve/15671894

我看到文末才發現我有被抽到阿XD
好幸運喔^^





好了,白濫日常結束。
喜歡這張貌似書籤的人就看以下規則:(不想要的可以跳過)

*警告:此張大小用信封裝的下,不怕折到,
已用膠帶保護貼住XD
 本產品瑕疵甚多,請別見怪。

 
1.留下''我想要''這個字樣的留言
2.收到時卻發現很難看,別丟掉它呀(下跪
3.本活動致2月4日(一)早上10:00止
 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愣著的好像是她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