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恐怖非鼠繪全體驗!!!!
*警告:膽小者或患有心臟病.孕婦等慎入!!!!!!

01  

這是第3次畫的,第一次畫的不小心被我刪了…(⊙_⊙;)… 
第2次是Q版的那張。(註:第1次畫的Q版那張已經不見了,敬請見諒。)

 

02  

第4張畫的,當時被玲恐嚇加威脅....(抖)
然後台詞是被我竄改的xp

(註:是說小畫家有網點功能喔!)

03  

這上面的字錯了,應該是第5次電繪喔!

 

04  

第6張畫的,以凜也冬糖為題材^^

05  

後來以羽星作為題材,
不過我沒畫出她可愛的fu

06 07  

08  

後來多虧了烤魚,我才順利的下載了SAI!
不過後來我存不了,一整個超緊張,嗚哇,我畫很久阿!!!!!

後來求助萬能的烤魚,
 
烤魚:妳是存sai檔還是PNG檔?

 诶诶?我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字:''我好蠢。''然後我賞自己小小的巴掌。
 
烤魚人真的好好,怪不得大家都覺得她美味...(咦?)

她的無名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indy092308

接著我畫了感謝圖給她

09  

10  

隔天一早起來練習,結果成品不太好ㄚ...
上色一直出問題ˊˋ,越補救越慘╮(﹀_﹀")╭
脖子長之類的問題請無視

 

11  

這張比中國風美女還崩壞...
''可是小糖,我們回不去了。''直覺這麼告訴我( ̄▽ ̄@)

12  

嗚哇!好像進步很多?
圖層也比較ok了~
只差上色單調了,加油!^^

 

13  

好單調喔屋...搞不定背景,都一直被蓋過去@@

14  

結果還是畫萌系少女比較順手嗎?
不過我越來越挫折了ˊˋ
畫的好累,而且畫不好QAQ
15  

 

電繪非鼠繪的第一張賀圖喔!!^^
不過我畫得很崩....
 

現在我已經把電繪版還給李子囉!~感謝她贊助^^
然後,我要離開電繪一陣子了,暫時不會買電繪版@@
打死我也不要鼠繪(悄聲

感恩小語:(沒有私心排順序喔,別誤會)

冬糖:人超活潑的,又很好相處>w<跟妳能夠是超好的朋友噢!>///< 

 

涵涵:畫畫超讚!很喜歡妳的畫風呢~舒舒服服的♥
 
晴天:年紀小小畫畫就很棒!我會持續給予支持的!^^ 

烤魚:妳應該是我最愛的繪友吧 /// 沒有妳,我會哭哭的QAQ所以要一直當朋友噢屋!

 
G子:明明比我還要有名很多,還來給我這個無名小卒鼓勵,就甘心ㄝ啦!>//A//< 

顆顆:我就是喜歡妳的個性!感覺我們超合!雖然很少對到話...但我超愛妳的圖文~揪♥ 

 
小龜:要加油喔!我會給妳支持的^^

 
仙貝:妳的圖文好棒!人也很好,我超愛妳的,所以給小糖啵吧(妳別##


雨天:我的小說很感謝妳支持!因為有妳,我才有動力寫下去!小糖愛妳!(飛撲


小黃:在我畫畫的低潮期時,因為有妳持續給予我鼓勵,所以我超感動!QAQ能認識妳真好!而且我也超愛妳的圖文!好可愛! 
 

 
庭:妳的個性真的超可愛,看到妳的圖文也會很開心^^尤其畫技超讚,我超愛♥
     


熊君: 感覺個性很酷又直率,我就是尬意妳這種人!(小糖中年大叔上身了)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喔^^



暖語:妳的文筆超好的!也感謝妳支持小糖喔!揪咪♥(被揍




子惟♥因為私心多一個愛心(欸),我超愛妳的手繪!妳畫的男生怎麼萌成這樣阿?是說,我在乖乖的搖著尾巴等妳更新,搶頭香!♥(激昂 

自從fb加你們好友以後,我的生活就快樂許多!謝謝你們!!!
16  
另外,這是最近畫的圖圖^^
9   

 小糖的粉絲專業連結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5%B0%8F%E7%B3%96/5247427575822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